咨询房产证办理事宜
留言用户:dh123    留言时间:2023/5/6 11:07:36
 
来信内容:
  尊敬的领导:
您好!去年民生小区东区开始办理房产证,但说是一批一批轮流办理,到现在一年多了也没有收到任何办理通知,每次询问,都是等通知。我想咨询一下乐都区民生小区东区的房产证什么时候办理,是怎么分批办理的?
回复情况:
回复内容:
市民您好!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。经安排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和乐都区住建局调查处理,现答复如下:
      经核实,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为贵小区办理房地一体大证。住户办理小证可采取开发商集中统一办理或自行办理两种方式。若采取开发商统一办理方式,请您将相关资料交至开发商处,等待办理;若您自行办理需携带权利人身份证明、商品房买卖合同、契税完税凭证、增值税发票原件(开发商处领取)、宗地图(开发商处领取)、房屋分层分户平面图(开发商处领取)等办证资料前往海东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。
     民生小区房产证办理工作由于税务局每月只给票据20张,办理住户又较多,因此办理进程比较缓慢,建议住户提前到乐都区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进行登记,待票据领上之后,按登记顺序办理。
     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!  承办单位:海东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  乐都区住建局    2023年5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