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
 
首页 > 走进海东 > 旅游攻略
循化旅游线路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13年06月17日    

一 日 游

A线、撒拉民族风情游

前往撒拉族的发祥地—骆驼泉/街子清真寺/尕勒莽、阿合莽先贤墓冢/前往撒拉人家,观赏撒拉族民居,品玩黄河奇石,体验撒拉族的民俗,品尝撒拉族的特色餐饮,欣赏撒拉族歌舞表演。
B线、孟达天池生态专线游

途中观赏清水弯/以精雕著称的清水河东清真大寺/大禹神犬/双驼峰/狐跳峡/孟达清真大寺/撒拉族古老民居—篱笆楼/孟达自然保护区/孟达天池,在风情园、撒拉人家或定点餐饮点就午餐。
C线、宗教古迹寻秘探访游

前往撒拉族的发祥地—骆驼泉/街子清真大寺/十世班禅故居/文都寺/县城,在风情园、撒拉人家或定点餐饮点就午餐,午餐后张尕清真寺/安多天然佛塔/古雷寺/喜饶嘉措大师纪念馆/夏河拉卜楞寺。
D线、黄河风光游

公伯峡游览黄河上游第四大梯级水电站/西路红军纪念馆/红军寺/参观黄河大桥,在滨河风情园午餐或撒拉人家午餐,午餐后游览黄河奇石馆/欧典撒拉族演艺厅就餐/欣赏撒拉族民族歌舞表演。

二 日 游

D1、县城/清水湾/省级文物保护单位——以精雕著称的――清水河东清真大寺/大禹神犬/双驼峰/狐跳峡/孟达清真大寺/撒拉族古老民居——篱笆楼/孟达自然保护区/孟达天池,用午餐/返回县城,在风情园、撒拉人家或定点餐饮点就晚餐。   宿:二星级宾馆或撒拉人家

D2、早餐后观赏黄河奇石,县城/撒拉族发祥地——骆驼泉/青海第二大清真寺——街子清真大寺/民族特色加工企业——三绒集团,仙红两椒厂/十世班禅大师故居/文都大寺/新黄河大桥,风情园就餐。

三 日 游

D1、县城/极具特色的清真寺——清水田盖清真寺/省级文物保护单位——张尕清真寺/安多天然佛塔(尼姑院)/古雷寺/佛学大师——喜饶嘉措纪念堂/县城,在风情园、撒拉人家或定点餐饮点就晚餐。  宿:二星级宾馆 或 撒拉人家

D2、早餐,县城/以精雕著称的——清水河东清真大寺/孟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/孟达天池/县城,在风情园、撒拉人家或定点餐饮点就晚餐。 宿:二星级宾馆 或 撒拉人家

D3、早餐,县城/领略黄河奇石文化/撒拉族发祥地——骆驼泉/青海第二大清真寺——街子清真大寺/民族特色加工企业——三绒集团,仙红两椒厂/十世班禅大师故居/文都大寺,午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