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
 
首页 > 走进海东 > 旅游攻略
互助民俗、宗教、自然生态游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13年06月17日    

【线路简介】

此路线是一条集高原自然生态、土族民俗文化、宗教建筑文化、青稞酒文化等为一体的旅游线,能让游客在较短的时间内更全面的了解互助县浓郁的人文资源。

【行程安排】

D1:早上土族家访,轮子秋 表演;中午民俗餐;下午佑宁寺,晚宿威远镇; D2:早上南门峡水库,却藏寺或 五峰寺;下午:北山林场,夜宿森林宾馆或帐房宾馆; D3:早上浪士当景区、博物馆;午餐后扎龙沟景区、妖魔洞、擎天一柱、药水瀑布等。

【途经景点】

鼓楼、青稞酒城、西部土族民俗文化村、纳顿、西部、佑宁寺、南门峡水库景区、却藏寺、五峰寺,石天门、二郎栓马桩、哮天犬铁索槽、二郎神抵锅石、二郎甲盔。

【特别提示】

为了更能贴近大自然,高原自然生态、土族民俗文化、宗教建筑文化、青稞酒文化,此路线以走普通公路为佳。